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高洽会9月20日举行 1300余家单位推出1.6万多个岗位
2019年09月12日 09:13:2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林伟 人社

  记者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宁波市第21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简称“高洽会”)将于9月20日启幕。届时,“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汇聚,长三角区域、对口协作区域等省内外单位云集,1300余家单位推出16000多个岗位,邀请全国2万名博士硕士等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参会,助推甬城高质量发展。

  本届高洽会主要开展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2019年度长三角物流与供应链高层次人才“甬城行”、发布宁波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人才指数三项子活动。

  记者注意到,今年高洽会亮点很多。最大的亮点是参会单位和邀请人才的数量达到历史之最,首次升级场馆规格,特设主题馆,体现了宁波面向全球招才引智的诚意。

  同时,“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汇聚,镇海炼化、中宁化集团、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海天集团、美康生物、高力科技等众多名企参会,并聚集了舟山、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合肥等重点城市知名企业到会引才,推进“甬舟一体化”“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共同体,还吸引了丽水、黔西南、万州、延边、四川等对口协作地区单位参会。

  今年高洽会引入了“青年+”概念。现场创新设置职场加油站、“读懂宁波、喜爱宁波”城市会客厅等人才互动区域,面向高校推出8条区县(市)产业、文化、美食考察路线,增强人才对宁波的认同感、融入感、归属感,展现一场有味道、有温度的招聘盛会。

  本次高洽会还首次在万人级招聘活动中运用精准招聘智能系统,通过运用人脸识别进场技术及人才测评,实现人岗精准匹配及定位对接,实时掌握动态数据。

  为满足供需双方便捷高效的对接需求,市人社局还开通了“网上高洽会”(gqh.nbrc.com.cn),单位可以通过系统发布岗位信息,搜索人才并定向邀约;全国各地的高层次人才可以搜索、收藏意向岗位,并在线投递简历。

  人社部门温馨提醒,本届高洽会首次采用人脸识别进场技术,求职人才可提早进行线上报名,并携带身份证入场。

  此外,在国际会展中心还将举行“技能宁波”交流展示活动。

标签: 高层次人才;产业集群;长三角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高洽会9月20日举行 1300余家单位推出1.6万多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