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铁路宁波站今起对进京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2019年09月16日 07:23:0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范洪 邬世权 周燕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天起至10月2日18时,铁路宁波站对所有开往北京的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目前,铁路宁波站每天有4趟开往北京南站的高铁动车组,分别是7点45分出发的G58次,10点33分出发的G168次,11点55分出发的G56次以及下午2点38分出发的G60次。乘坐上述列车的旅客,请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车站。

  乘火车随身携带的行李中,哪些东西不能带?铁路宁波站派出所民警表示,除了常见的危险品和违禁品不能带上火车,这些东西也要注意:

  女士常用的防狼喷雾剂,超过20ml的指甲油及染发剂,超过100ml的香水及花露水,超过120ml的发胶等,都是不能带上火车的;

  打火机随身携带数量不能超过2只,火柴不能超过2盒,散装类酒水比如散装白酒、自制米酒不能带上火车,瓶装、听装酒类可以携带,但旅客携带有一定数量规定,且行李总重量不得超过20千克;

  带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食物,如榴莲、臭豆腐等,不能携带;可以带方便面在列车上食用,但是像螺蛳粉之类的,为了不影响其他旅客,也不建议携带。

标签: 宁波;列车;铁路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铁路宁波站今起对进京列车实行二次安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