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帮与共和国70年特别展启幕
2019年09月27日 06:20: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9月26日上午,“与祖国同行——宁波帮与共和国70年特别展”在宁波帮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分“为了新中国”“建设新国家”“走进新时代”“复兴中国梦”4个篇章,回溯了宁波帮各界贤达为了新中国的建立所作出的诸多努力,以及在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他们如何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血脉相连,奋发有为,奉献社会。展览展出了百余件史料、实物,300余帧珍贵照片,以及与宁波帮相关的影像资料。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2月6日。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宁波帮博物馆在文史研究的基础上,以丰富的史料、实物讲述宁波帮与共和国70年历程中许多重要事件的联系,体现宁波帮与祖国同行的历史征程,展现其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

标签: 宁波;共和国;李华;祖国;新时代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帮与共和国70年特别展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