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三江六岸灯光秀献礼国庆
2019年09月29日 07:51:28 来源: 宁波日报 见习记者 张凯凯 通讯员 应健

  三江六岸亮起国庆主题灯光秀。(刘波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凯凯 通讯员 应健)昨日,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市政部门获悉,今日起至10月6日,三江口将轮番上演宁波特色主题动画与国庆主题灯光秀。

  据了解,此次国庆主题灯光秀以“流动的时光,行进的中国”为主题,分为《红色岁月》《行进的中国》《中华文化》《大好山河》四个篇章,从国家形象、文教科技、经济发展、体育成就、生态进步等方面,分别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累累硕果。

  《红色岁月》篇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字演变开篇,结合万里长城、阅兵仪式等元素,娓娓述说70年的峥嵘岁月;《行进的中国》篇章重点讲述了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杰出的科学家们,上至宇宙中的“天宫”与“嫦娥”,下至潜入深海的“蛟龙”;《中华文化》篇章融入了书法、刺绣、戏曲等传统元素;《大好山河》篇章在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中,展现中国大地的壮丽河山……

  据介绍,此次灯光秀将从9月28日、29日的宁波特色主题动画开始预热,9月30日、10月1日的国庆主题灯光秀进入高潮,10月2日后,市民可以看到两种主题灯光秀的循环播放。此次三江六岸灯光秀的具体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1日的18时至23时,10月2日至10月6日的18时至22时。届时,市民可前往杉杉公园、甬江大桥和解放桥等观赏点观景。

标签: 灯光;国庆主题;刘波;中华人民共和国;红色岁月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909/W020190929282867354660.jpg

三江六岸灯光秀献礼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