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世贸通入选“国字号”
2019年10月11日 05:04: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浙江在线宁波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10月9日,商务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国际营销服务公共平台认定结果,全国仅6家企业入围,分别来自北京、浙江、广东、上海、山东及湖南。宁波世贸通中东欧营销促进服务中心入选。

  “依托中东欧营销促进服务中心,今年前三季度我们已经累计服务外贸企业200多家,销售额达2500万美元。”宁波世贸通总经理方敏介绍,世贸通中东欧营销促进服务中心在原有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基础上进行有效创新,把服务链条拓展到海外,尤其是在海外市场的开拓、海外仓储、海外展示、海外市场准入等方面开展工作,帮助外贸企业抱团走出去。

标签: 中东欧;世贸;营销;服务;宁波;浙江;公共平台;商务部;入围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世贸通入选“国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