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总投资4.4亿元!象山又一客运枢纽项目获批
2019年10月17日 08:27:34 来源: 象山发布

  近日,记者从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获悉,石浦客运中心工程初步设计通过批复!

  象山又将新增一座现代化综合客运中心啦!

  项目选址于石浦镇西霞路与凤栖路交叉口的西北侧,地块北至沿海南线,南至凤栖路,西临河道,东至西霞路,客运站参照二级站标准建设。

  项目总用地面积7.5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万余平方米。工程概算投资为4.4亿元,预计将于今年12月份启动。

  据悉,石浦客运中心将作为集合长途客运、城乡公交、城市公交、出租车以及旅游集散功能与运营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客运中心,同时预留了城市轨道交通对接空间。

  该项目规划以龙潭路为界划分东西两个地块,东侧地块分为公交、长途、出租车、站房、站前广场五个功能区域,西侧地块分为加油、加气、充电区块和洗车、修车区块两个功能区块。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客运中心站房、服务大楼、配套建筑、换乘廊架、修车库、站前广场及区内道路、调度室、智能化等配套附属设施。

  石浦客运中心处于中心镇区北侧边缘,石浦高速连接线互通立交附近,联系中心城区和西部发展轴以及周边各景区、码头和乡镇,是扭转象山在长三角地区交通区位劣势的重大项目。

  作为象山县南部区域最重要的综合客运枢纽,其建设不仅有利于该区域客运格局的形成、区域旅游的发展,而且有利于提升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对实现交通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客运中心;石浦;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地块;批复;城市轨道交通;... 责任编辑: 谢甜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910/W020191017304527318750.png

总投资4.4亿元!象山又一客运枢纽项目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