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余姚打造阳明心学圣地
2019年11月04日 03:47: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谢敏军 杨明

  浙江在线余姚11月3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通讯员 谢敏军 杨明)11月3日,总投资139亿元的宁波余姚“阳明古镇”项目正式开工。作为王阳明故里,余姚希望借此进一步扩大“阳明故里”影响力、推动阳明思想走向全国全球。

  阳明古镇项目总体文化定位为“良知源头、心学圣地”,以阳明文化挖掘和营造为主要脉络,以旅游和景区开发为空间载体,以商业良性运作为有机支撑,依托阳明故里,挖掘阳明文化,融合文旅、商业、研学、文创四大功能,将阳明古镇打造成余姚乃至宁波的文化休闲名片、浙江乃至全国的城市更新样板、全国乃至世界的阳明心学圣地。

标签: 余姚;故里;宁波;王阳明;阳明古镇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余姚打造阳明心学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