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创建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
2019年12月11日 03:57:2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12月10日,记者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发布函件,同意宁波创建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

  该示范区创建周期为两年,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创建期满,文化和旅游部将会同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对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此次创建工作重点围绕健全多维度文化金融组织、创新多元化文化金融产品、拓宽多层次文化融资渠道、探索符合宁波特点的文化与金融合作模式等方面,扎实推进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深化文化与金融合作,完善文化金融服务体系,积极破解民营和小微文化、旅游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增强金融服务文化和旅游产业的能力。同时,切实防范金融风险,营造健康良好的产业投融资环境。

标签: 文化和旅游厅;文化;金融;宁波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1912/W020191211538957859012.jpg

宁波创建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