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江北助企渡难关 预拨补助资金解企业“近渴”
2020年02月28日 06:37: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张落雁 郭传太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张落雁 郭传太)“现在用钱的地方太多了,100多万元技改补助资金能提前发放,真是雪中送炭。”2月27日,浙江摩多巴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志伟对记者说。这是宁波市江北区紧急预拨的首批1500多万元补助资金的一部分。

  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现金流出现短缺。企业“喊渴”,“水”从哪里来?宁波市江北区财政局与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联动谋划,第一时间启动企业政策兑现工作,简化兑现流程,用“真金白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据了解,江北是宁波首个预拨付补助资金的区域,引“远水”解企业“近渴”。

  据悉,江北区近期将对爱柯迪、摩多巴克斯等19个技术改造项目进行预兑现。“本次可获得200多万元技改补助资金,计划主要用于人员招聘。”爱柯迪相关负责人说。

  除了本周将拨付到位的工业企业预兑现政策,江北区还将对服务业、科技专利、科技项目等多个种类进行预兑现,总额将达1亿多元,资金预计将在3月中上旬全部到位。

标签: 紧急;补助;资金 责任编辑: 叶琛欣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江北助企渡难关 预拨补助资金解企业“近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