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鄞州和龙“云”签帮扶合作协议
2020年03月22日 07:22:53 来源: 浙江在线 王凯艺 通讯员 钱赛红 于玲玲 谢莹萍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钱赛红 于玲玲 谢莹萍) 3月21日上午,宁波鄞州区与吉林延边州和龙市开启一场“云会商”,通过视频对话和在线文件扫描,3份合作协议现场“云签约”,内容涉及产业合作、消费扶贫及劳务用工等。其中,由和龙边境经济合作区、宁波市鄞工集团、万洋众创城投资集团三方签订的《宁波和龙鄞工万洋众创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释放出今年两地重点聚焦产业合作的积极信号。

  据了解,宁波和龙鄞工万洋众创城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将建成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技能培训、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于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两地将借此推动更深层的产业合作,实现更大范围的资源优化利用和生产效率提升,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鄞商在和龙投资兴业的摇篮。”鄞州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介绍。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和龙农特产品在鄞州及周边地区的销售规模,当天,双方还在消费扶贫方面达成协议。

标签: 园区;宁波;鄞州区;和龙;产业合作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鄞州和龙“云”签帮扶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