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奉化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0亿元
2020年05月07日 05:38: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松华 区委报道组 严世君 郑连乔

  浙江在线奉化5月6日电 (记者 周松华 区委报道组 严世君 郑连乔) 5月6日,宁波市奉化区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25个项目启动建设,涵盖民生事业、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达160亿元。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包括人才公寓、市民公园和城市停车场、体育中心等4个民生事业项目;美亚商品混凝土项目、甬兴电子年产100吨溅射靶材项目、四明小微企业园等7个重大产业项目;民国文化中心、宁奉城际铁路金海路站开发项目等5个商贸旅游项目;以及宝化路东延(金钟路至新岭路)道路工程、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程等5个城建、交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4个房地产项目。

  这些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对奉化扩大有效投资、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重服务、强保障,项目攻坚提速吹响“冲锋号”。当天下午,奉化区还召开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攻坚提速推进大会。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逐个表态并签订项目推进“军令状”,保证这批项目早日投产、早出成效。同时,部署成立工业专班、投资专班、消费专班等9个专班和要素保障、资金保障、统计保障、综合协调4个服务小分队,以“专班统筹、小分队攻坚、组团式服务”模式,围绕经济指标“二季度单季恢复正常”要求,打好攻坚战。

标签: 投资;民生事业;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奉化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