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东海休渔 宁波首批渔船上岸体检
2020年05月15日 05:16:4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唐旭锋 通讯员 熊谱涛 宋兵 摄影 刘波 余勇成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 5月13日,在宁波市奉化区海港船舶修造厂,60多艘渔船静静地停在阳光下。

  渔船验船师吴良辉确认了浙奉渔25036”的船证是否相符,进行了船舶丈量、救生消防通导设备检查以及机舱检验等工作。

  检查中,吴良辉发现“浙奉渔25036”消防设备配备缺失,当场要求船主孙令泽立即整改,并告知他将会就整改情况进行再次核验。

  据了解,整个休渔期间,奉化区域将有1000多艘渔船进港进厂修整。

  5月1日12时起,东海全面进入伏季休渔期。据宁波市港航管理中心渔检处处长宋小军介绍,今年宁波渔检部门受理检验的渔船达5000多艘,在5月1日至9月16日期间,将分批分期进港进厂修整,最长休渔时间达4个半月。

  渔船质量关系到渔民出海的安全。宋小军表示,“每一艘渔船都与一个甚至几个家庭的幸福生活紧密相连。我们将保证100%的登船率,严格检验,合格一艘发证一艘,为渔民出海捕捞保驾护航。”

标签: 东海休渔;渔船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东海休渔 宁波首批渔船上岸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