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 奉化首次招收27名师范生
2020年07月25日 08:19:4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宋明 乌雯雯

  记者前天获悉,今年奉化区首次面向全市招收师范生,拟定向培养27名中小学教师。培养类别(需求学科)涉及小学全科、高中地理科学(复合思想政治教育)、高中物理学(复合教学技术学)、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培养高校为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

  宁波市生源和户籍,具有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资格,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师职业和相关专业报考条件,有志于奉化区教育事业,高考最低投档成绩不低于普通类第一段分数线,同时符合当年相关招生院校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的2020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都可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按本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提前批有关规定填报志愿(志愿填报时间7月29日上午8时30分—7月30日下午5时30分)。须在第一院校志愿的第一专业志愿填报,注意学校代码和专业代码,否则志愿无效。

  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考生志愿,按高考总分从高到低(总分相同时按位次),按照招生计划数1:1.2的比例,向有关高校提供考生名单,并由相关高校把名单抄告奉化区教育局,区教育局根据相关高校提供的名单,会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考生面试和体检。面试成绩为“合格”与“不合格”两个等级,面试成绩不计入高考总分。对面试和体检合格的考生,按志愿优先、高考总分从高到低(总分相同时按位次)原则,根据招生计划数1:1比例确定定向培养考生,并在奉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站或区教育局分站公示3天。

  经公示无异议,确定为定向培养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与该区教育局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逾期未签订的视作自动放弃。

  符合条件的按照签订的定向培养就业协议,按规定入编,并与用工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服务期限不少于7年。定向培养生在校学习期间所有费用自理,但可享受奖学金、勤工助学、助学金、助学贷款等相关政策。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 奉化首次招收27名师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