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东海卓越论坛在甬举行
2020年10月18日 07:34: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晔 通讯员 乔宜梦

  浙江在线宁波10月18日讯(记者 吴晔 通讯员 乔宜梦) 17日,东海卓越论坛“民法与民事诉讼法的对话”在宁波举行。论坛以“民法与民事诉讼法的对话”为主题,线上线下联动,有40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

  本次东海卓越论坛以民法典的出台为契机,邀请国内民法学界和民事诉讼法学界的领军人物和知名学者,展开民事实体法学与诉讼法学之间的高端对话,促进民事实体法与程序法研究的沟通、互动与协同发展。

  论坛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论坛进一步丰富了民法学与民事诉讼法学的学科建设,对于我国的法治建设具有一定现实意义。

  该论坛由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宁波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宁波大学东海研究院、宁波大学法学院民商法研究所及诉讼法研究中心承办。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东海卓越论坛在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