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一期计划于7月底通车
2021年03月08日 14:32:3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今天,在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一期工程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加紧铺设沥青路面。

  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工程穿越西坞街道、莼湖街道和裘村镇,全长约18公里,分两期实施,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估算约29.2亿元。该工程将成为奉化沿海区域进入宁波城区的一条快速通道,有利于带动奉化沿线区域多种经济业态的发展。

  全长4.92公里的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一期工程自2019年2月开建以来,目前桥梁整体完成85%,路基完成95%,路面完成70%,交通安全设施和绿化完成30%,计划于今年7月底通车。


标签: 省道;交通安全设施;公路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3/W020210308525626515421.png

宁波: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一期计划于7月底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