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公园景区年内推出100万张惠民年票
2021年05月05日 15:02:5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兰青

4db6d46560fc493ebd62992ce9f0df1b.jpg

  (天一阁 吴维春 摄)

  在一年有效期内无限次畅游宁波38家景点、园区,全市31家影院提供特价票权益,游览溪口、达蓬山、象山影视城和三江游船等景点享受优惠价……最近,宁波公园(景区)年票全面推广,市民今后凭一张年票便可“惠游宁波”。

  宁波公园(景区)年票惠民行动是今年宁波重点推进的惠民利民项目,主要通过数字化手段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拉动文旅消费。此次发行的年票兼具旅游年票、景区套票和文化服务等功能,有别于传统的纸质门票,采用数字化技术和现代金融手段,用户通过实名认证,手机上便可购票、入园、游玩。

  据了解,电子版年票将在“文旅生活家”微信公众号和“甬工惠”APP上直接发售,此外还将通过各级工会、教育、民政、卫生健康、文广旅游等部门定向发放,力争实现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职工,高层次人才、困难群众等群体全覆盖。

  宁波公园(景区)年票单次门票总价值达到995元,此次市场发行的市民普通卡价格为199元/张;基层工会可以使用会费为会员购买,工会会员专属特惠卡价格为99元/张。据悉,此次累计发行惠民年票100万张,惠民总金额达到1亿元。


标签: 宁波;景区;公园;发行;国有企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工会会员;产...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5/W020210505541706701260.jpg

宁波公园景区年内推出100万张惠民年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