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海上“种”下绿色能源
2021年05月09日 18:33: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贺元凯 应磊 摄

  近日,宁波大唐象山长大涂光伏220千伏送出工程占用林地获宁波市林业局批复,标志着国内首个海岸堤外滩涂光伏送出工程前期工作提前告竣。

  长大涂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宁波市象山县高塘岛乡,是国内首个海岸堤外滩涂光伏工程,装机容量为300兆瓦,利用海面面积4516亩,共装设685216块440瓦单晶硅光伏组件,并网后将实现年发电量超过3亿千瓦时。

DJI_0798.jpg

  5月8日,海涂上一台台专用机械正在安装光伏板支柱。

DJI_0800.jpg

DJI_0810.jpg

DJI_0816.jpg

DJI_0774.jpg

  电力工人正在变电站安装设备

DJI_0789.jpg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5/W020210509668032289977.png

象山:海上“种”下绿色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