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余姚临山镇 开展“守小门”专项检查
2021年08月12日 09:06:2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董惊鸿 通讯员 朱煜菲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管好各类“小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昨日上午,余姚临山镇各部门联合行动,分四组对该镇十字路、迎凤路、南塘路、329国道等主干道路的沿街商铺进行“守小门”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大检查,详细检查了超市、农贸市场、宾馆、车站、宗教场所、私营商铺等公共场所的“亮码、测温、戴口罩”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检查中,工作人员要求各单位和相关负责人必须强化“守小门”的主体责任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防控漏洞,及时提出整改措施,抓住关键、管住重点,确保“小门”管控无空缺无遗漏,守牢“小门”防线。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在商铺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出入人员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主动测量体温,保持适当距离。

  除了集镇区域的集中检查,临山镇各个村庄也积极行动起来,严防疫情反弹。记者在走访临浦村时看到,村干部纷纷穿上志愿者的红马甲,对村内公共场所进行排查,并发放疫情防控期间的温馨提示单。

标签: 疫情防控;商铺;检查;口罩;公共场所;守小门;提示;测量体温;联...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余姚临山镇 开展“守小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