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锅包肉、红酸汤、湘西鸭 留甬外卖小哥吃上居民送的外卖大餐
2022年01月27日 08:58:4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孙肖

  东北锅包肉、小鸡炖蘑菇、红酸汤、湘西特色土匪鸭、贵州特色熏腊肉……昨天下午4点,一道道地域特色浓郁的“外卖”大餐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外卖员一饱口福。

  “这是我做的锅包肉,祝你们新年快乐。”北仑居民王丽娜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外卖”,她要请留甬过年的外卖小哥尝尝她的拿手菜。

  “今年留在宁波过年,没有想到今天还能在宁波吃到老乡做的地道的锅包肉!”外卖小哥吴迪来自黑龙江,作为小港街道外卖小哥群里的活跃分子,他第一个报名来参加当天小港街道总工会和文化站共同组织的“品品家乡美食”活动。

  “以前都是我给别人送吃的,现在看到保温箱里拿出来的家乡菜,还热气腾腾,觉得好温暖。”来自贵州的外卖小姐姐杨祥瑶和10名同在北仑小港工作的外卖员一起围坐在圆桌前提前吃起了过年大餐。

  “今年留甬过年的外卖员比往年多。”据小港街道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街道共有120名外卖员,近60人已报名选择留甬过年。

标签: 外卖;北仑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201/W020220127323257231257.png

锅包肉、红酸汤、湘西鸭 留甬外卖小哥吃上居民送的外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