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加快推进反走私工作
2016年04月28日 14:05:05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浙江在线04月28日讯 昨天下午,全市反走私工作会议召开,贯彻全国和全省打私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马梅芝参加会议,并与各县(市、区)签订今年反走私工作责任书。

  2015年,全市反走私系统全面落实全省打击走私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专项打击和综合整治,深入推进进出口企业守法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夯实反走私工作基础,打击走私整体效能得到提升,打建结合的打击走私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反走私企业诚信建设进一步推进。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我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准确把握当前反走私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走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做好反走私工作融入到宏观经济大势中来考虑,放到开放性经济发展大局中来谋划,认清形势、把握趋势、顺势而为,为加快我市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不断深化综合治理、全面推进系统治理、全面加强源头治理和全面落实依法治理"四个治理”为抓手,围绕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各地政府打击走私基础作用和各执法部门打击走私的职能作用,深刻把握经济新常态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形势下面临的形势和未来趋势,确保全市不发生重大走私案件,保持反走私形势平稳,开创走私治理新局面。

  衢州海关、衢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记者倪晗)

标签: 反走私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