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未来3年,全市缺少课外书的学校或可定期更新图书
2016年11月26日 11:09:21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俞施 通讯员 叶飞

  11月25日上午,“点滴聚爱心,书香伴成长”2016年衢州市爱心书屋公益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公益活动,由团市委携手衢州东方集团共同发起,旨在未来3年时间内为全市缺少课外图书的希望小学、山区教学点定期更新图书,让那里每一个孩子都能多读书、读好书。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我市共有希望小学61所。这些年,经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乡村孩子在明亮教室里学习的梦想已实现,然而他们手边的课外书却不多,对于他们来说,一本有意义的课外书,也许就是一个梦想。

  在活动现场,记者得知了几位爱看书的乡村孩子的愿望:上五年级的张星蓝说,她想读一读《呼啸山庄》和《远大前程》;已经读完了四大名著的舒海燕则说,自己想要读更多的书……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和衢州东方集团共同启动“飞鸽传书”,点亮爱心书屋,多家单位和企业在现场认购了近600件爱心产品套餐。

标签: 课外书;图书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