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地税建立“亩产税收”评价机制 帮助企业减负
2016年12月23日 04:37: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孙科 沈晓云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孙科 沈晓云)今年以来,衢州地税通过分行业计算企业占地税收产出,建立以“亩产税收”为导向的评价机制,加大对亩产税收贡献大、符合产业结构调整企业的扶持力度,切实降低企业发展成本。年初,地税部门即积极献言献策,由政府层面推出衢州市区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工作实施方案;政策推行前,利用地税系统中的“大数据”,对辖区内企业的土地登记信息进行摸底调查,初步建立符合要求的企业台账,借助对外公告、短信通知、下户走访等方式将政策及时传递,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能够实现应享尽享;同时,召开内部集体会审,并参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协调推进会,主动帮助解决企业反馈的多项问题,提高政策推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据统计,本年“亩产税收”工作自开展以来,衢州地税共受理市本级企业减免申请154户,其中符合条件的107户,预计将实际减免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约3450万元。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税收;政策;地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