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新年美拍赞衢州 我把丰收晒给你
2016年12月31日 09:50:58 来源: 衢州新闻网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 东坪村,衢江区峡川镇境内,1144级的青石板古道蜿蜒盘曲伸向山顶。

  宁静的千年古村里、冬日暖阳下忙碌的村民们在晒着他们丰收的成果....满地金灿灿的稻谷、飘着惇香的腊肉和杮子、还有那充满喜悦的微笑。

标签: 腊肉;盘曲;古道;微笑;丰收;浙江;成果;青石板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31354289135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