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农业部表彰全国先进 衢州两人榜上有名
2017年01月19日 08:05:45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鲍涵

  近日,农业部发布了表彰全国农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国共有199个单位获“全国农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580名同志获“全国农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月17日,记者从浙江省农业厅官方微信获悉,龙游县畜牧兽医局、柯城区农业局产业发展科科长翁水珍榜上有名,分获“全国农业先进集体”和“全国农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龙游县畜牧兽医局牢牢把握“产业要发展,农民要增收,环境要优美”的基本原则,紧紧围绕发展现代生态畜牧业的主要目标,以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整治、产业转型提升为抓手,以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产品质量安全为重点,以深化拓展“四大模式”运行为方向,加快畜牧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多次在全省乃至全国会议上介绍经验。

  柯城区农业局产业发展科科长翁水珍自1992年以来,一直在基层从事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奋斗在农产品加工、品牌提升、休闲农业等技术推广岗位上。先后主持和参加完成了省级以上农业项目和课题研究项目30多个,荣获省农业丰收一等奖、省农业丰收二等奖、省农业丰收三等奖、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项。在国家级、省市区级刊物上发表各类学术论文、调研论文31篇。

标签: 农业丰收;先进个人;科技进步一等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产业发...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