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江:深化“四个一”点亮发展路
2017年03月08日 14:41:36 来源: 衢州日报 柳婧 王敏

  3月3日上午,衢江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

  衢江区号召党员干部,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衢州“成为全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的历史使命,深化“四个一”建设(一城、一村、一区、一心),把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之路,点亮衢江发展之路。

  要求党员干部,弹好钢琴、统筹兼顾,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撸起袖子加油干,结合实际、解放思想,充分发挥优势,围绕针灸康养、运动康养、田园康养、森林康养四方面,扎扎实实把针灸文章做好、做深、做透,打造以针灸康养为引领的康养之城,推进中国中医针灸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要做好土地文章,推进国土综合改革,深化“莲花、全旺、富里”三大板块的农业特色小镇建设,探索出一系列衢江经验、衢江标准。要继续推动放心农业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深化、不断细化、再上台阶,打造更加响亮的衢江放心农业名片。要全面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消除“脏乱差”,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整出衢江的品貌和韵味。


标签: 两山;实践;衢江区;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