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挂图作战 | 衢州:全域剿劣提水质 打造铁军立潮头
2017年03月22日 19:42:58 来源: 浙江在线 陆海旻

  县(市、区)主要负责人表态

  柯城区:

  柯城区将在巩固和提升“最美两溪(石梁溪、庙源溪)”治水成果的基础上,拉高标杆,下大决心,全面动员,全速推进,集中火力,率先打赢劣Ⅴ类水体剿灭战,努力再创“五水共治”柯城新样板。

  衢江区:

  衢江因水得名,因水而兴,因水而美。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全力做好治水、转型、富民结合文章,让治出的潺潺清水源源不断地带来金山银山,勇立治水富民、“两山”实践的发展潮头。

  龙游县:

  立足钱江源头生态屏障重要区域,我们紧盯“四个全域、6个100%”目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比学赶拼,全力推进剿灭劣Ⅴ类水“九大行动”,打造水环境升级版,建设青山绿水美龙游,确保一江清水送下游!

  江山市:

  江山市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举措打好全域剿灭劣Ⅴ类水体大会战,确保提前完成剿灭劣Ⅴ类水体目标,力求全市域河道水质“灭Ⅳ保Ⅲ争Ⅱ”,努力构筑钱江源头生态屏障,确保一江清水送出江山。

  常山县:

  常山铁军铁腕剿劣,全域推进、合力攻坚、挂图作战,县级领导挂帅、乡镇部门包干、社会全员参与,坚决打赢剿劣歼灭战,剿灭县域内劣Ⅴ类水体,所有河道达Ⅱ类水质,Ⅰ类水质占70%以上。

  开化县:

  开化战区肩扛“一江清水送下游”的政治担当,自我提标,全员会战,已经打响剿灭Ⅲ类水攻坚战,做到有水的地方就有人管,有污染的区域就有人治,Ⅲ类水在开化将不复存在!

标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2702931964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