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林垦科技”总部花落衢州西区
2017年05月22日 10:33:41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王继红 姜君

  5月19日,西区管委会服务业发展局局长吴雪方和客商马昌毅,来到有着“梦工场”之誉的花园258创新创业园。在此之前,运营方衢州林垦科技公司总经理李洋刚刚送走两批客人。

  “我从周边一路考察过来,对这里印象特别深。”马昌毅是荣事达荣电集团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公司经营70多个品类产品,有200多家上下游企业,目前正在积极拓展新市场,上月,市质监局和西区管委会赴安徽考察,此次他专程赶来为项目合作考察现场及周边环境。

  “除了中国气动产品供应链平台、深圳民沃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大华智安物联网等区域性总部公司落户,我们总部也从杭州迁到了这里,5月15日完成注册登记,拿到营业执照。”李洋“现身说法”,上半年又有三家省字号企业总部落户,包括中丹农业、璞淘,实现了衢州市优势产业链的延伸、壮大。

  林垦公司目前直接运营4家、间接运营11家众创空间,集中在长三角,以及湖北、江西等地。为何将总部搬迁至我市?李洋介绍,花园258创新创业园区位好、整体环境优,是他们运营的15个众创空间中品质最好的,加之西区管委会、商务、科技、财政、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热心服务,不到一年时间,已有156家企业入住,入住率达95%以上。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这里已作为先行先试的互联网+产业平台,将聚焦打造电商发展3.0版本、浙江创新驱动的高地。为此,花园258面临着提升的课题,而总部经济是最好的提升手段之一。

  让北京客商刘志勇印象深刻的是服务,前不久,由于要补充注册地相关资料证明,他试着打电话给吴雪方,“急客商所急,我们在一上午就办好了所需材料,并及时传到北京。这得益于各部门紧密配合,也体现了‘最多跑一次’的成效。”吴雪方相告。

  去年开园半年多时间,电商网上销售金额突破1亿元;今年首季度网上销售4000余万元,全年有望完成2-3亿元。随着总部经济的集聚,这里将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林垦科技落户后,就将带来5000余万元的年销售收入。

  “今年以来三个月又入驻了30多家。”吴雪方相告,管委会和林垦公司将启动园区人才公寓项目,加快完善园区的配套设施,为各类创业人才提供便利、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首批住户就是林垦公司的二十多名人才。

标签: 林垦;管委会;西区;运营;总部经济;花园;落户;电商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