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浙江衢州帮促企业进军“一带一路”市场
2017年06月21日 16:47:03 来源: 质检总局 沈 超

  衢州检验检疫局通过深化改革简化手续、扩大宣传引导企业,努力使惠企政策及时让企业看得见、看得懂、用得上、用得好。近年来,衢州辖区产地证书签证量和签证金额逐年上升,在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尤其是进军 ‘ 一带一路 ’ 市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以来,衢州局通过 “ 最多跑一次 ” 改革进一步释激发企业签证积极性,力促辖区进出口企业能进一步提升优惠政策的利用率。

  据统计,今年 1-5 月,衢州局共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 4209 份,签证金额 2.54 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 7.70% 和 22.43% ,产品涵盖了机电产品、化工品、五金产品、农产品等,可为衢州出口企业获得关税减免约 1272 万美元。在 “ 一带一路 ” 双向贸易与投资进程提速拉动下,仅中国 - 韩国自贸区原产地证的签证量和签证金额就同比增长 61.09% 和 208.79% 。

  自 2013 年我国提出 “ 一带一路 ” 倡议以来,衢州检验检疫部门对 “ 一带一路 ” 沿线国家签发优惠原产地证书 1.4 万份,签证金额 7.56 亿美元。  

标签: 衢州;一带一路;检验检疫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