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公益性岗位发挥托底作用 132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2017年09月04日 10:58:21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徐双燕 通讯员 程晨

  “政府开发公益性岗位真是件好事啊,像我们这种年纪,工作不好找,公益性岗位解决了我们的困难,可以增加一点家里的收入。”近日,柯城区荷花街道朝阳社区的居民徐阿姨应聘上了社区保洁的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她非常高兴。

  和徐阿姨一样,今年市本级范围内已有132名就业困难人员通过上岗资格审核、个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正式在公益性岗位上实现就业。此次公益性岗位聘用周期为一年,用人单位将对聘用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及考核,并定期按时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

  我市坚持把公益性岗位作为实现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托底安置手段,加大开发劳动保障、城乡保洁、河道清理、绿化管理等公益性岗位,尽最大努力满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需求。对招用的“4050”人员、“低保户家庭”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帮助他们解决就业生活等困难。同时,我市积极贯彻落实各项促进就业的政策,使公益性岗位等就业工作真正成为惠及老百姓的民生工程。

标签: 公益性岗位;就业困难人员;岗位;就业;阿姨;荷花街道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