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倾听群众真实的声音 开化46个基层举报箱正式“上岗”
2017年09月10日 10:22:34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徐双燕 通讯员 张馨

  近日,由开化县纪委监委统一制作安装的46个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箱正式“上岗”。开化芹阳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徐卫军对着刚装好的举报箱竖起了大拇指, “有了这个举报箱,既方便了群众监督,也能让我们更好地倾听群众真实的声音。”

  为了更好地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及时有效回应群众的检举控告以及合理诉求,开化县纪委监委在原有信访受理途径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在全县15个乡镇及31个派驻纪检组驻在单位统一安装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箱。举报箱上明确标注了来信、网络举报和电话举报方式。

  7月份以来,县纪委监委还印发了300份宣传海报,张贴于全县10个社区、255个行政村以及20家扶贫领域相关部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和信访举报途径。 “我们将所有举报方式和县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印刷在举报箱和海报上,并在媒体上予以公告,就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监督其实就在身边,让老百姓全方位地体验家门口监督的便利。”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大家只要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实现一键举报。对于大家举报的问题线索,我们将及时回应并认真核实。一经查实,必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标签: 开化;纪检;信访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