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启梦公益为残疾人家庭送温暖
2017年10月18日 21:09:47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通讯员 谢水根)

  10月13日上午,江山启梦公益促进会的义工们,自掏腰包买来物品,到坛石镇上溪村金丰湾自然村智残妇女邱小妹家,给她送上了两袋大米、食用油、牛奶、水果及生活日用品。

  59岁的邱小妹是个丧偶农妇,因家庭贫困,自己没有房屋,长期居住在村里的老小学内。30多岁的儿子也有轻度智残,常年不在家。启梦公益促进会了解到情况后,发动义工捐款给予帮助。

  当天,义工们帮邱小妹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床铺及家具。见到这些好心人又送物品,又帮着搞卫生,邱小妹高兴不已,连声道谢。

标签: 义工;促进会;公益;自然村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