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电商模式” 走进浦东干部学院课堂
2017年10月20日 19:04:53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倪晗

  近日,副市长马梅芝受邀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讲课,授课主题为“谈企业4.0的竞争力——面向未来的生长力”,与一汽集团高级经理(厅级)班的学员进行了交流。

  授课过程中,马梅芝充分结合衢州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实例和“衢时代”实践中探索形成的观点和理念,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介绍了企业竞争力如何从1.0走向4.0,4.0企业竞争力的主要内涵,“衢时代”背景下衢州电商“六位一体”发展模式和主要做法。马梅芝说,培育4.0竞争力开放思维非常关键,杭衢高铁、航空货运物流枢纽、七大小镇集群等项目体现了思维引领的关键性作用,衢州将“中国梦”转化为因地制宜的“衢时代”,选择嫁接一流的“借力发展模式”,开展战略统筹下的专班化行动体系,运用“叮盯钉”的执行系统,在互联网时代、高铁时代、消费升级时代的浪潮下,衢州的生态环境优势、交通区位优势和历史文化优势将进一步凸显,衢州完全可以成为浙江内陆开放桥头堡、沿海纵深内陆大通道、消费升级时代新蓝海、幸福产业发展新高地。

  台上演讲精彩,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学员们纷纷为衢州发展点赞,为衢州提供区域发展、企业发展创新转型的生动案例和宝贵经验点赞。

标签: 企业竞争力;发展模式;交通区位优势;讲课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