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浙江微电影奖获奖名单揭晓
2017年12月01日 06:43: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索妮 董小易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索妮 董小易)11月30日下午,“江山如此多娇”第二届浙江省微电影奖在衢州江山耕读小镇举行。

  本届微电影奖由省电影家协会、衢州市委宣传部和江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省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江山市委宣传部、浙江法制报社承办。八大单项奖、“江山如此多娇”特别奖金奖、银奖、铜奖以及组织奖全部揭晓。微电影《饭碗》喜获最佳影片和最佳男演员两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据悉,本届微电影奖自8月21日启动以来,受到30余家中央及地方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浙江11个市文联,省内各地区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协会,省内各大微电影赛事组委会,公安、消防、司法行政等各系统单位以及影视院校、影视制作公司、微电影爱好者积极响应支持。至10月1日作品征集结束,主办方共收到微电影作品610部,较首届浙江省微电影奖参赛作品数量大幅提升。

标签: 微电影;获奖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