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两国驻沪总领事馆项目考察团来衢
2018年01月26日 16:32:31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倪晗 通讯员 童闻 徐忠友)1月25日,希腊、委内瑞拉两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与商务部研究院对外投资研究所组成的考察团一行9人,来衢考察“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升衢州对外开放水平,加快衢州迈向国际化步伐,同时,为各国开辟中国市场搭建新平台,我市与南南合作促进会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我市的区位优势,利用周边地区良好的产业基础,决定谋划建设衢州“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第一阶段,在衢时代创新大厦建设一带一路商贸体验中心。计划建设40-60个国家的展示馆,首期建20个国家展示馆。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花园258”创新创业园、衢时代创新大厦,并召开座谈会。考察人员对项目有浓厚的兴趣,就合作方式等问题深入探讨。商务部研究院投资贸易研究所负责人高度评价该项目,并表示研究院愿意与大家一道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此次活动是项目筹建以来第六批来衢考察。下一步,项目推进办将抓紧对接,落实合作意向。

标签: 考察团;总领事馆;对外投资;一带一路;商贸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