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区查处三家烟花爆竹非法销售点
2018年02月08日 14:59:54 来源: 衢州晚报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但其存在的安全隐患却不容忽视。2月6日,市安监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对新新街道思源路及艺苑路开展执法检查,查处三家烟花爆竹非法销售点。

  当天下午4时,市综合执法局向市安监局通报,位于思源路200号的好邻居便利店等三家个体工商户涉嫌非法经营烟花爆竹。接报后,市安监局联合公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查处。检查中共查扣烟花十余件,鞭炮三十余盘,摔炮、双响炮等假冒、伪劣、违禁品十余件。其中有部分假冒伪劣产品(三无产品)和部分国家明令禁止生产和销售的摔炮,三家个体工商户均涉嫌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相关违法行为将进一步立案调查。

  自衢州市区禁燃烟花爆竹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地公安、安监、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局、乡镇(街道)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共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单位207家,现场整改隐患12条,因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行政案件5起,取缔无证经营点2家,收缴烟花爆竹586件,价值6万余元,整改隐患22处;全警参与开展多时段巡查。市政府通告发布以来,市区已处罚非法燃放案件7起。

标签: 烟花爆竹;罗进;安监局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