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领导走访调研扫黑除恶和“四个平台”工作专班
2018年02月23日 10:29:33 来源: 衢州日报 王磊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锋分别来到市大联动中心和市编办,走访调研扫黑除恶工作专班和“四个平台”工作专班,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向专班和一线同志带去新春的问候和感谢。

  李锋首先看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重点部门和工作专班的同志,对前一阶段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保障经济加快发展、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现实需要,更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必然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在部署推进上坚持“战略+战术”,抓好谋划策划计划,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坚持“计划+机制”,推进专班工作高效运转。要坚持“智慧+网格”的方法手段,充分借助“雪亮工程”和“全科网格”两大手段,提高对黑恶势力排查打击的广度、深度。要坚持“治标+治本”,对黑恶势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露头就打、打早打小,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同时坚持党建统领、社会治理大联动,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组织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结合起来,确保取得整体实效。

  当天下午,李锋一行来到市编办,走访慰问“四个平台”专班的同志。他说,过去一年,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四个平台”建设取得全省专项考核第二名的成绩,在基层治理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新的一年“四个平台”建设要谋深做实,不断丰富内涵、拓展外延,探索更有效的基层治理方式方法。要牢牢把握“实用、能用、管用、会用”的原则,坚持大党建统领、大数据应用、大融合推进、大联动治理,推动平台标准化建设再提质、综合信息系统再提能、平台有效运转再提速、改革举措落地再提效,打造衢州特色的平台建设新格局,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标签: 平台;四个平台;李锋;扫黑除恶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