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全省百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公布 衢州9条线路上榜
2018年05月04日 14:57:00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俞施 通讯员 郑翡

  近日,由省农业厅、省旅游局等联合开展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和“最美田园”推选发布活动在杭州启动,我市共有9条乡村旅游线路入选浙江省“100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我市入选的9条线路中,柯城、衢江、常山各2条,龙游、江山、开化各1条。

  记者了解到,这100条精品线路总体涵盖了全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精华。我市入选的9条线路分别为:柯城醉美两溪——石梁溪和醉美两溪——庙源溪、衢江区的衢南百里康养长廊和衢北百里农耕农事体验带、常山县探寻常山三宝·享丰收喜乐和清凉一夏·浙西避暑自驾游、龙游灵山江生态观光休闲旅游线、江山幸福乡村风光线和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百里黄金水岸风情线。

  据了解,全省发布的100条精品线路涉及的502个景点中,80%不收取门票。与此同时,全省各地市的手绘地图也同步出炉,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呈现100条精品线路的线路安排、景点介绍、最佳时间等内容,届时将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汽车4S服务店、主要加油站等旅游集散地进行分发。

标签: 精品线路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