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巨化聚偏氯乙烯产品“浙江制造”品牌
2018年05月14日 14:32:51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王继红 通讯员 冯杰

  近日,“浙江制造”品牌创建评审专家组对巨化电化厂、巨塑公司,开展聚偏氯乙烯(PVDC)产品认证现场审核。经3天分组评审、实地考察,专家组对认证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两单位在品质管控、品牌建设、技术创新、现场管理,以及社会责任方面,均符合评审要求。

  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目前,巨化R-134a汽车空调用制冷剂已通过“浙江制造”认证。

  2017年,巨化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VDC生产企业,正式启动“浙江制造”品牌创建工作,7月份完成“偏二氯乙烯共聚树脂”和“偏二氯乙烯共聚乳液”两个产品的“浙江制造”标准制定。

  “我们作为一家产业链齐备的综合性化工企业,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装备和生产控制系统、齐全的测量分析设备、精益的生产过程管理,产品品质赢得客户好评。”氯碱新材料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浙江制造”品牌创建为契机,继续聚焦新材料产业,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引领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浙江制造;制造;品牌;乙烯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