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建成第一座装配钢结构变电站,为“迎峰度夏”保驾护航
2018年06月28日 16:14:45 来源: 衢州日报 方俊 王星

  6月25日上午,110千伏花园岗变电站投产工作顺利启动,崭新的主控楼内崭新主变压器发出均匀的“嗡嗡”声,标志着衢州又一个“迎峰度夏”工程顺利竣工投产,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时期电力安全可靠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花园岗110千伏变电站位于西区,本期原址改造,是衢州市第一座装配钢结构变电站。国网衢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原先的变电站已经连续运行30多年,其供电能力及供电可靠性已不能满足西区发展的需要,该项目新投运50MVA变压器两台,供电能力较原来提高了58.7%,为今夏西区供电进一步提供了保障。

标签: 变电站;衢州;用电高峰时期;花园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