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皮卡车拖斗搭载了至少8人”!司机被罚100元
2018年09月04日 15:29:40 来源: 衢州晚报 龚诚良 江宏

  “刚刚下班回家行车记录仪拍的皮卡带人,后面至少8个人。这也太危险了……”

  8月30日中午,衢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柯城大队西区中队民警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网友发了两张照片,照片内容是一辆在道路上行驶的皮卡车,拖斗上搭载了好几个人。这位网友称图片拍摄于市区花园东大道,希望交警能关注一下。

  发现这个情况后,西区交警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根据图片中显示的皮卡车车牌,找到了该车驾驶员、39岁的衢江男子方某。

  当天下午4点,驾驶员方某前往西区交警中队接受调查处理。方某称,皮卡车拖斗上搭载的那几个人,都是和他在同一个工地做工的工友。大家干完了活,加上住的地方在同一个方向,于是他就好心带了他们一程。由于皮卡车车厢坐不下这么多人,部分工友便坐到了皮卡车的拖斗里。

  因方某的行为已违反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交警部门依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对方某做出了罚款1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货运车辆不要在装货的拖斗上搭载乘客,因为这样不仅很危险,而且涉嫌违法。

标签: 方某;照片;交警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