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江区清理违法占用停车位
2018年09月13日 15:16:27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通讯员 徐婷

  自9月4日开始,衢江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违法占用公共停车位专项清理行动。

  9月7日下午,交警沿着振兴中路二巷巡查至兴丰路交叉口,发现一家饭店使用标注“专用车位”的挡车器和挡车锥将门前多个公共停车泊位占为己有,并用麻绳将挡车桩拴在一起。交警立刻依法对其强制拆除并收缴这些绳索和挡车桩,并告知店主该行为涉及违法。20分钟后,在一家商铺门前,商家用废轮胎等杂物摆放在路边停车泊位内,也被依法予以清除。

  在振兴中路二巷一家小超市前,一辆废弃电动车停在门前的停车位内。交警高声询问,该车车主是谁,却无人应答。于是,交警上前将该车拖移。超市店主这才走出来说:“这是我的车,不要拖走!” 然而,该车未上电动车牌照,且长期占用停车位,交警依法将该车拖走了。

  短短两天,沈家交警中队共清理振兴中路一巷、二巷、三巷等沿街商家私自占用停车位行为近60起,拖移违停占用电动车12辆。

标签: 挡车;公共停车位;电动车;交警;交警大队;停车位;衢江区;超市;...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