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龙游上榜“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
2018年10月10日 10:36:35 来源: 衢州日报 郑曦 胡瑛玫

  10月9日,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城国研智库等单位在《人民日报》发布了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多个榜单出炉。

  龙游县上榜《2018年度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位居十二位,这也是龙游县连续三年跻身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前二十位,显示出龙游持续稳定的良好投资环境和投资潜力。

  今年以来,龙游县坚持以“打造新时代区域明珠型城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致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社会经济保持稳健发展、基础设施持续改善、政府效率稳步提高,先后吸引了华邦古楼、浙西新型建筑工业化产业园、维达四期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投资潜力指数达到82.3,与去年相比提高了0.2。

  投资潜力研究侧重于对蕴含在区域这一综合体中投资环境的营造和投资机会的发掘,努力引导区域发展方向,并对投资者决策提出建议。投资潜力评价指标体系包含五个方面指标:人口和劳动力、基础设施、交通区位、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

标签: 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发展战略;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