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委“双全”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8年10月18日 10:55:34 来源: 衢州日报 於超

  10月17日,市委基层党组织“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示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围绕创建乡村振兴党建示范带、文明城市党建示范区、专班攻坚党建示范岗、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圈以及行业系统党建示范点,对创建项目谋划、党建品牌打造、推进实施步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双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各地各单位申报的示范创建项目,认为各相关责任主体思想认识到位、创建谋划到位、项目申报到位、组织动员到位,取得良好开局。下步,要求各地各单位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实施挂图作战,稳步推进“双全”示范市创建各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创建,落实好领办领建责任,压紧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政策经费保障,整合集聚各类政策资源,夯实基层基础。以创新融合的理念抓创建,坚持大统筹、大融合、打通贯通,深度贴近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全面整体推进,发挥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实现从打造“盆景”到营造“风景”的转变。以标准规范的体系抓创建,分层级分领域探索形成质量标准体系,打造一批具有衢州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抓创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价值导向,着力解决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引导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基层一线、激励专班干部克难攻坚、引领企业发展壮大、破解行业系统党建“灯下黑”“两张皮”等五个方面的问题。以创新工作机制为动力抓创建,全面建立现场推进机制、工作督导考评机制和领导协调机制,保障“双全”示范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原标题《市委“双全”示范市 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第一次会议》)

标签: 党建;示范;创建;行业系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