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全省第二届老年一框邮集展在衢州举办
2018年10月24日 08:24:25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王云峰

  10月20日,浙江省第二届老年一框集邮展暨全省第二届老年邮展评审员培训班,在巨化集团举办。

  此次集邮展由浙江省老龄办、浙江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浙江省集邮协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衢州分公司、巨化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民促会老年集邮分会等联合主办,全省各市(县、区)及行业协会的18个集邮组织选送邮集参展,共展出荣誉类邮集8部20框,竞赛类邮集145部145框。参展的邮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反映建党、建军、建国光辉历程的,又有展示伟人风采、开国元勋、革命圣地、红色精神的;既有表现改革开放、“一带一路”伟大成就的,又有弘扬世界“非遗”、祖国优秀文化、风土人情历史典故的,还有许多中外名贵邮品展出。通过展览,旨在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歌颂伟大祖国的壮丽河山和勤劳勇敢的中华民族,更是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各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国际集邮联规定,一框邮集是由16张贴片编组的一部完整内容的邮集。此次展览是全省老年一框集邮新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我省老年集邮水平的一次整体检验。当天,评委会还对展览作品进行了评奖。

标签: 浙江省;集邮;老年;邮展;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培训班;中国邮政集...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