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揭晓
2018年11月17日 07:27:4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湘云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湘云)11月16日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江山如此多娇”第三届浙江省微电影奖在衢州江山耕读小镇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九大单项奖,江山单元金奖、银奖、铜奖以及组织奖全部揭晓。其中,讲述老中青三代科技工作者全身心投入新疆发展建设故事的《大风车》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员和最佳男演员分别颁给了唐群(演《大光明》)和李悟(演《尘埃》)。在今年新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短片单元,《寻找肖方兵》捧得金奖。

  本届微电影奖由省电影家协会、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衢州市委宣传部、江山市委市政府主办,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浙江法制报社、江山市委宣传部承办,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饶曙光担任评委会主席。

  本届微电影奖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微电影作品710部,数量和质量相比前两届都有显著提升。此外,本届浙江省微电影奖还举行了《江山影视取景指南》赠书仪式和影视企业、影视专家“入驻江山耕读小镇”授牌仪式。11月17日上午,主办方在江山举行中国微电影高峰论坛。

标签: 微电影;改革开放;耕读;小镇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