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两条高速5个加油站暂停营业 “油气回收”技术改造完成后即恢复
2018年11月26日 10:46:46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通讯员 周金法 徐亢

  近日,笔者从衢州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获悉,根据《浙江省加油站储油库油罐车油气回收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相关文件要求,近期衢州境内有2条高速公路的5个加油站将进行二次“油气回收”技术改造,在施工技术改造期间下列加油站暂停营业。

  据了解,涉及此次油气技术改造的高速公路有:G3京台高速公路江山服务区南平方向加油站、仙霞服务区安徽方向加油站、常山芳村停车区双向2个加油站和S33龙丽温高速灵溪服务区龙游方向加油站。

  目前,该“油气回收”技术改造施工项目已经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

  各个加油站的施工时间各有不同,具体为:京台高速公路安徽方向仙霞服务区加油站,从11月20日开始技术改造到11月29日结束;江山服务区南平方向加油站,从11月20日开始改造到12月1日结束;常山芳村停车区双向加油站,从11月20日开始改造到2019年1月5日结束;S33龙丽温高速灵溪服务区龙游方向加油站,从11月20日开始改造到2019年1月15日结束。

  衢州高速路政特别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路过上述服务区加油站之前,一定要提前加足车辆燃料油,以免在途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加油站;服务区;高速公路;衢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