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他曾在衢马现场浪漫求婚;今年衢马,他抱着儿子一起冲线
2018年12月10日 16:44:12 来源: 衢州晚报 王慧

  还记得两年前在衢州半程马拉松终点现场求婚、深情拥吻的那对情侣吗?今年的“衢马”现场,男主角王浩又出现了。这一次,他带着爱情的结晶——出生刚满6个月的宝宝,一起冲过了半程马拉松的终点线。

  王浩是市中医医院康复科的医生,也是长跑爱好者。两年前,他与女友齐琳首次参加衢州半程马拉松并携手完赛。在终点,王浩突然半跪向齐琳求婚。在众人的见证下,两人定下婚约并深情拥吻。这一幕,被许多观赛的市民记录了下来,成了“衢马”上的浪漫一景。

  今年,王浩报名参加了半马,在离终点不到百米处,他从在场边加油的妻子手中接过宝宝,抱在胸前,一起奔向终点。“马拉松的意义不仅在于奔跑,更是一种精神。这一刻,我的终点,就是他的起点。我想用这个特别的仪式,为孩子送上祝福,希望他能秉承这种坚毅、执着、永不止步的精神。”王浩说。

  赛前,他们还专门定制了印有“礼”字和“快乐小鹿”图案的比赛服,“我们希望儿子能像小鹿一样快乐自由,将来做一个有礼之人!”

标签: 终点;马拉松;求婚;宝宝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