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常山成全省首个“中国好粮油”示范县
2018年12月25日 15:30:48 来源: 衢州日报 施信

  笔者从常山县有关部门获悉,常山县以山茶油为核心申报的“中国好粮油”示范县,近日已获国家财政部、国家粮食和物质储备局审核通过,是我省惟一获此殊荣的县。

  据悉,常山县将在三年内累计获得5500万元的中央财政项目资金支持,其中首批3057万元项目奖励资金已拨付到位。

  能够荣获“中国好粮油”示范县荣誉称号,标志着常山县山茶油在自然资源、规模种植、科技兴农、产业化经营和检测水平等方面在全国范围内优势越来越明显,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标签: 茶油;示范县;中国好粮油;殊荣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