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黄高速创新开展路面专项集约化施工
2019年05月27日 10:24: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怀海 王燕君 杨德华

111.jpg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衢黄高速公路创新开展路面集约化施工,助力高效便捷路面养护。

  为全面提高衢州区域高速公路路况质量,营造安全、舒适、高效的道路通行环境,确保路面养护施工及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提高施工效率、减少养护施工对高速运营的干扰、降低社会影响。顺畅养护公司协同高速交警、衢黄管理处、监控中心等多方多次商讨创新确定了一套完整的集约化施工方案。

  此次专项集约化施工最终确定于2019年5月22日-5月23日上午06:00至下午18:00期间在黄向K1438+500-K1424+240路面专项路段开展集约化施工,同时将在G60杭金衢高速、G3黄衢南高速、G6021杭新景高速同时对开化、安徽、江西、建德、南平方向车辆进行交通管控。

  本次专项施工集中3个专项班组、7个分流班组及相应现场监督管理人员,共投入240人。衢黄高速启动集约化施工第一天,共完成路面专项:超薄罩面2544m、非罩病处理2820m;完成日常养护:黄向蒙淤、焦坞等8个隧道口翼墙反光膜安装16处,黄向瑶岭、杨家园隧道超车道清洗3.5km,更换黄向渊底特大桥伸缩缝橡胶条87m,清扫车路面清扫32km,2处隧道口开口部路面改造200m2。另外高速信息、紫光捷通等其他施工单位也参与本次集约化施工:完成标志牌清洗、隧道应急疏散灯维修及隧道盖板更换,黄向渊底特大桥定检。

  本次施工将原本需要15次封道的施工集约成1次;原本需要45天,现在集约化为20天;不但涉路作业安全得到了充分保障,施工效率也得到了翻倍提高,达到了预期的多赢目标。


标签: 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