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江山开展"清单式"执纪监督
2019年07月02日 06:31:2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梅玲玲 叶晓倩 市委报道组 姜伟锋 通讯员 叶春江

  浙江在线7月2日讯(记者 梅玲玲 叶晓倩 市委报道组 姜伟锋 通讯员 叶春江)专项执纪监督组就西山路南端道路建设项目进展缓慢进行监督检查,目前,该道路基础层和灰土层铺设基本完成,预计7月底前通车;双塔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人员配置不到位,问题交办后,3名具有执法资格的安监员已配齐……近日,江山市纪委监委组建的4个监督小组开展“项目清单”监督一个月以来,成效不小。

  为破解执纪监督与护航中心工作不紧不实、信息不对称存在盲区误区以及监督不深入、整改不到位等问题,江山市纪委监委推出专项监督项目清单,广泛征求党委、政府、人大、政协、职能部门等不同层面意见建议,并进行汇总、比对、筛选,最终确定基层减负、减税降费、“最多跑一次”等20项监督项目清单。

  据了解,截至目前,江山市纪委监委各专项执纪监督小组共开展监督检查91次,整改问题113个,问责51人次。


标签: 项目清单;监督;纪委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山开展"清单式"执纪监督